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财经新闻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法规 
 地方规章制度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学校规章制度>>正文
湖北医药学院及药护学院学生网上缴费指南
2019-08-30 10:07  财务处

1、使用360安全浏览器等最新版的主流浏览器极速模式打开网上缴费网站https://zfpt.hbmu.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8位数出生日期。亦可进入学校网站首页-查询与服务-学费支付与查询登录该系统。

2、进入系统后可查看自己的基本信息、银行账户信息、缴费信息:

3、点击首页中“当前待缴费用”,或者页面上方的“应缴信息”进入缴费页面:

4、点击“去缴费”按钮,在勾选您所需要缴纳的费用后,点击右下方“下一步”进入支付环节(有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可修改下图红色方框内的金额):

(1)微信支付方式说明:选择微信扫码支付时,确认账单详情后使用微信扫码进行缴费。在订单支付页面时,继续选择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限额说明:

以下为部分银行卡额度,具体额度可进入【微信】—>点击【我】—>【钱包】—>【银行卡】—>点击需要查询的银行卡即可,

展示如下:

储蓄卡限额(每笔/每日)

信用卡限额(每笔/每日)

中国银行

2万/2万

无限制

农业银行

2万/2万

5万/5万

工商银行

1万/10万

1万/10万

建设银行

1万/5万

5万/5万

湖北农信

5万/5万

2万/2万

招商银行

5万/5万

3万/无

交通银行

1万/1万

4万/5万

邮储银行

1万/2万

2万/5万

中信银行

5万/5万

无限制

浦发银行

60万/60万

10万/10万

华夏银行

10万/10万

5万/10万

民生银行

5万/5万

5万/5万

广发银行

10万/10万

3万/3万

注:如学生学杂费金额高于银行卡限额,请先将银行卡的金额充值至微信零钱(可使用单张银行卡多次充值、也可使用不同的银行卡充值),再使用微信零钱进行缴费。

(2)农行手机银行支付方式说明:选择扫码支付时,确认账单详情后使用)农行手机银行扫码进行缴费。

(3)学生网上缴费后,可在系统上方点击“已缴信息”第一时间查阅自己的缴费记录。

(4)学生查看本人电子票据:可在“票据中心”点击查看发票按钮(受票据类型限制,目前仅校本部学生可以在票据中心查询。药护学院收费使用国家电子税票,后期会将电子税票推送至缴费人手机号)

点击:“查看电子发票”

(5)如出现二维码无法识别(主要表现为二维码不是正方形),请更新电脑浏览器版本,推荐使用电脑版360安全浏览器等其他最新版本的主流浏览器。

如果您还未注册使用中国农业银行手机银行APP,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注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财务处 联系电话:0719-8891079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