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财经新闻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财经新闻
 通知公告 
 财经速递 
财经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新闻>>财经速递>>正文
财务处赴兄弟院校交流学习
2022-05-30 15:09 方波琳 

本网讯(通讯员 方波琳)为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效能,借鉴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和做法。5月16日、25日,财务处程荣处长带队分别赴汉江师范学院财务处、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财务处交流学习。

在汉江师范学院,双方分别介绍了财务处的机构设置、人员结构、职责分工等基本情况,并就财务报销、绩效评价、票据使用、经费支出科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双方分别介绍了财务处的机构设置、人员结构、职责分工等基本情况,并就高校财务管理、预算编制、内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会后又深入到各业务科室,对机构设置、业务流程、凭证归集及存档等相关业务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一对一的交流。

财务处处长程荣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既增强了业务本领,又开拓了管理思路,收获满满。同时,也增进了与兄弟院校财务人员的了解和联络,为提升我校财务工作水平积累了丰富的先进经验,对进一步做好我校财务工作奠定了基础。今后,财务工作将继续围绕高校财务管理改革的重点,不断完善工作细节,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使我校的财务管理水平更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财务处 联系电话:0719-8891079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