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财经新闻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财经新闻
 通知公告 
 财经速递 
财经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新闻>>财经速递>>正文
校领导涂汉军、李和专题调研财务工作
2021-09-01 15:42 方波琳 财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方波琳)8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涂汉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和专题调研财务工作,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李和主持。

财务处负责人程荣结合2021年上半年完成的重点工作、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学校收支情况、财务处人员情况和当前财务工作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财务处副处长孙琪临、各科室负责人及青年职工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李和校长指出,财务处近几年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学校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保障。对进一步做好财务工作强调要做到“四个提高”:一是提高业务能力,利用现代化管理手段提升财务管理效能;二是提高学习素养,提升财务人员专业能力;三是提高制度水平,完善内控监管,增强制度执行力;四是提高服务效能,优化服务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

涂汉军书记最后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财务处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财务工作很重要,表现在其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财务工作不好做,必须要思想破冰、改革创新、理念更新;财务工作要做好,必须要打造一支精简高效的财务队伍,要制定一套科学规范的财务制度,要形成一种服务师生的工作作风。

此前财务处还向分管财经工作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云甫作了书面汇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财务处 联系电话:0719-8891079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