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财经新闻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财经新闻
 通知公告 
 财经速递 
财经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新闻>>财经速递>>正文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0 11:09 方波琳 财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方波琳)3月10日上午,财务处召开以“贯彻党史教育精神,务实做好财务工作”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动员大会,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王保郧传达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相关工作要求及党委书记涂汉军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财务处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部署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王保郧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强调,一是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激发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做好财务工作,进一步做好“放、管、服”,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进财务工作上台阶;二是在学校快速发展过程中,每位同志都要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财务工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财务处 联系电话:0719-8891079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