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财经新闻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财经新闻
 通知公告 
 财经速递 
财经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新闻>>财经速递>>正文
【迎评时刻】财务处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2023-10-13 09:48  财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党昱)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精神,为推动师生进一步领会审核评估的要求,2023年10月12日下午,财务处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对评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专班成员王靖国副处长主持召开。

会上王靖国同志就本科评估工作做了”服务教学中心工作,全力落实经费保障“主题讲座,从财务角度讲解我校在本科教育教学的经费投入及保障,重点讲述了财务处为教评所做的努力及凝炼出的工作亮点。财务处在刚性经费需求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始终把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放在优先发展地位,优先保障教学经费预算,确保教学经费及时足额投入,采取多种方式服务教学工作,切实落实“以本为本”。

会上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学校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重要机遇,全体成员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审核评估工作,了解、熟悉评估中各项财务指标的要求,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财务处 联系电话:0719-8891079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编:442000